发布信息

低转化的产品该如何实现逆风翻盘

作者:admin      2023-07-26 11:20:48     202



低转化的产品该如何实现逆风翻盘

不得不给大家说的一个事实就是,如果你遇到一个产品,整个品类转化率都很低,基本上就宣告推品失败了一半。

转化率过低往往造成的结果就是ACOS爆表,自然排名推动又很艰难。这不利于广告的良性循环,但是依然有很多逆风翻盘的思路方法。

我们先看ACOS公式:

ACOS=广告花费/广告销售额

=(CPC*点击次数) /(UOV*点击次数*CVR)

=CPC/(UOV*CVR)

低转化的产品该如何实现逆风翻盘

图片来源:跨境移花宫

转化率(CVR)低,就会导致ACOS上升。想要保持ACOS在合理范围内,

要么CPC足够低,要么客单价足够高,或者你利润率足够高支持你能够持续站外来推品也可以。

除了以上3个机会,别无他法!

我们今天举几个案例来分析低转化逆风翻盘的情况,也列举几个几乎不可能推品成提供的案例分析

Part 1

低价产品案例

案例1 :低价非标品,时尚类。靠超低的CPC实现翻盘

UOV=9.72 , CPC=0.16 , CVR=8.7% ,ACOS=18.54%

低转化的产品该如何实现逆风翻盘

图片来源:亚马逊后台

客单价低,转化率也低,如果遇到CPC稍微高一点,无论如何ACOS都会爆表。

这个产品能够把CPC压得足够低,低到$0.16,虽然转化8.7%,正因为此才能把ACOS打到了18.54%。

低客单价非标品只要能把CPC压的足够低,很容易实现广告良心循环和推品成功。

如果你是低价标品,想把ACOS控制在30%以内,基本上不可能。低价标品出单词集中,大家都去争那几个有限的词的排位,竞争激烈,CPC很高。

案例2 :低价标品,3C类产品,CPC太高,转化率极高也很难拉回

UOV=13.49 , CVR=43.87% , CPC=4.31 , ACOS=55.98%

低转化的产品该如何实现逆风翻盘

图片来源:亚马逊后台

转化率43.87%已经算是转化率的天花板了吧?但是你客单价只有10几美金,CPC在4美金多,ACOS怎么会好看?

这类产品转化率再高,ACOS也不会太好看。低价标品天然属性无解。

当然这类产品不是说没有任何机会,广告盈利几乎不可能,

但是通过广告把关键词自然排名打起来,把低价标品单量做到至少50+甚者100+,靠量制胜,自然单盈利是唯一的出路。

Part 2

中等客单案例

案例3 :家居类,中等客单 CPC,CVR都还可以,ACOS也不错

UOV=62.99 , CPC=0.62 , CVR=3.97% , ACOS=22.73%

低转化的产品该如何实现逆风翻盘

图片来源:亚马逊后台

中等客单,转化率低于3%是很难实现良性循环的。

而我们举例的产品转化率3.97%, CPC也很低,在0.62 ,CPC低, 转化率还OK,最终保持ACOS有比较好的一个值。

案例4 :服装类,中等客单 转化率过低

家纺类,UOV=51.10 , CPC=0.49 , CVR=1.33% , ACOS=22.73

低转化的产品该如何实现逆风翻盘

图片来源:亚马逊后台

这产品同样是中等客单的非标,为什么他的ACOS这么拉胯?

因为转化率太低了啊,只要1.33% 。

客单价100美金都不到,转化率只有1%点多,显然转化率是有问题的。很可能是链接问题,大概率是定价上的问题。

Part 3

高客单案例

客单价足够高即使转化低或者CPC高依然有可能实现翻盘。

高客单价产品给人的印象就是客单高、转化率低、ACOS好。

但是如果你遇到高客单中不算特别高的客单、转化率有很拉胯的产品:比如

案例5:高客单时尚类

UOV=99.99 , CVR=0.4% , CPC=0.46 , ACOS=110.34%

产品UOV、CPC没太大问题, 就是CVR连1%都不到。链接也优化到极致了,广告投放也没太大问题。

这种链接肯定是没救了。高客单价产品转化率连1%都不到基本宣告推品失败

低转化的产品该如何实现逆风翻盘

图片来源:亚马逊后台

但是,如果你客单足够高,转化不是很高,也有翻盘机会。

案例6:办公家具品类

UOV=315.74,CPC=$2.32, CVR=3.533%,ACOS=20.83%

低转化的产品该如何实现逆风翻盘

图片来源:亚马逊后台

其实他CPC 是2.32 很高了已经。为什么他的ACOS还可以。

因为他客单价足够高,400多美金

ACOS=CPC/(UOV*CVR)=2.32/(315.74*3.533%)≈20.80%

如果不是他客单价足够高,他ACOS也会很高。

我们假如说他客单价(UOV)是100, CPC、CVR不变,

ACOS=CPC/(UOV*CVR)=2.32/(100*3.533%)≈65.67%

这ACOS很吓人了吧!

我们今天举例6个案例,其实都是UOV、CPC 、CVR 、ACOS问题。











图片声明:本站部分配图来自人工智能系统AI生成,觅知网授权图片,PxHere摄影无版权图库。本站只作为美观性配图使用,无任何非法侵犯第三方意图,一切解释权归图片著作权方,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如有恶意碰瓷者,必当奉陪到底严惩不贷!




内容声明:本文中引用的各种信息及资料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数据、图表及超链接等)均来源于该信息及资料的相关主体(包括但不限于公司、媒体、协会等机构)的官方网站或公开发表的信息。部分内容参考包括:(百度百科,百度知道,头条百科,中国民法典,刑法,牛津词典,新华词典,汉语词典,国家院校,科普平台)等数据,内容仅供参考使用,不准确地方联系删除处理!本站为非盈利性质站点,发布内容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接任何广告!




免责声明: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,注重分享,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,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,或有版权异议的,请联系管理员,我们会立即处理,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,部分文章是来自自研大数据AI进行生成,内容摘自(百度百科,百度知道,头条百科,中国民法典,刑法,牛津词典,新华词典,汉语词典,国家院校,科普平台)等数据,内容仅供学习参考,不准确地方联系删除处理!的,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立即通知我们,情况属实,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,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,谢谢!

相关内容 查看全部